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白云之下》点映收官

近日,《白云之下》荣获2019年主竞赛单元最佳艺术贡献奖、2020年“一带一路电影周”开幕影片开启全国点映。

近日,《白云之下》荣获2019年主竞赛单元最佳艺术贡献奖、2020年“一带一路电影周”开幕影片开启全国点映。在北京的点映现场,导演王瑞的圈内好友等前来捧场,率先尝鲜之后更是对影片赞不绝口。“所有的导摄美、场面调度、气候、情绪的掌握,对于这部影片都非常难,但完成得非常漂亮。”“这部电影是如此之妙、准、深刻,在近十几年的中国影片中,我认为它可以作为NO.1”“特别纯粹,特别感动,这不仅仅是一部少数民族的电影,也讲述了我们内心深处的渴望、挣扎与迷茫。”

8

随着北京影城迎来复工,这部国际A类电影节奖项加持的《白云之下》,无疑让众多影迷们翘首以盼。点映现场,伴随着绝美的草原风情徐徐展开,该片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灵魂的双重碰撞,收获了一众好评。金鸡百花金像奖大满贯“影后”斯琴高娃观影结束后,忍不住泪洒现场。斯琴高娃老师表示自己和导演的妻子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看到王瑞导演献给自己已故的妻子的字幕非常感动。其实,这部历经十余年的作品背后,也有一个王瑞导演关于“承诺”的故事。多年前,他的妻子一直希望他拍一部真正想拍的作品,并推荐了这个剧本,王瑞导演很喜欢,但因种种原因一直未拍成,妻子因病过世后,《白云之下》成为他最想拍的一部作品。

谈及对《白云之下》的评价,斯琴高娃盛赞道:“这部影片是如此之妙、准、深刻!我认为在近十几年的中国影片中,它可以作为NO.1。”著名女演员娜仁花也力赞道:“这是我迄今为止看到反映我们内蒙古现实题材影片中最好的一部。它有着深刻的主题,从环保的角度,包括牧人面临的变迁,面对现实的挑战,带给了我们很强的冲击力。”

关键词: 白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