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1917》发布台词版剧照

电影《1917》7月27日曝光“无畏逆行”版台词剧照。烽火战场与平静草原相辉映,搭配着金句台词,整组剧照传达出绝境中无所畏惧的力量。据悉,该片已定档8月7日。

电影《1917》7月27日曝光“无畏逆行”版台词剧照。烽火战场与平静草原相辉映,搭配着金句台词,整组剧照传达出绝境中无所畏惧的力量。据悉,该片已定档8月7日。

9

绝地求生:《1917》金句台词传递爱与希望

最新曝光的剧照,两组场景形成强烈反差。战壕、断桥、炮火,透露出危险警告,草原、樱花、绿树,则充斥着勃勃生机。以残酷战场与唯美风景做对比,传递出困境中的爱与希望。《1917》作为战争巨制,避开宏大视角,反以两个平凡的小人物为线索,展现8小时生死营救之旅。此番剧照,在勾勒战争全景的同时,透露出年轻战士的复杂情感。主角们既有不惧危险的决绝,亦有着对和平的殷切期盼。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正如这句上半年风靡网络的话,《1917》此次剧照中的金句,也释放出鼓舞人心的力量。“谁会赢?我想是我们!”“这些樱桃树没救了?不,果核腐烂的时候还会再长出更多的树!”短短几句,准确道出影片的精神内核,更鼓励着当下遭遇艰辛和坎坷的人们——无论前路有多艰辛,都要有永不言弃的意志与信念。

身临其战:视效奇观引领影院复工热潮

佳作必将引领市场回暖,已斩获奥斯卡三项大奖的《1917》,是此番影院复工的首部视效巨制,一经定档便引爆网络热议,不少内地观众直言“等了太久,终于能看到好莱坞大片了”“战争大作,必须在大银幕上观看”。有影院经理表示,在影院停摆期间,线上观影似乎已成为大家的习惯,此次《1917》将证明,大银幕观影仍具有不可取代性。

《1917》此前已在海外抢先上映,其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带给观众“直播战争”般的视觉奇观,收获了“爆炸式”好评。有媒体称赞为“《拯救大兵瑞恩》之后,最好的战争片”。众多影迷也直言“绝望中夹着希望,仿佛腐烂中又见花开”“战争的残忍也无法掩盖人性的美好”。

关键词: 剧照 台词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