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睛点互娱与万众亿星“IP+1”战略合作,包括《雪豹》等系列电影

2020 年 7 月 27 日,北京新睛点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深圳万众亿星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洽谈会在北京顺利举行。

2020 年 7 月 27 日,北京新睛点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深圳万众亿星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洽谈会在北京顺利举行。

会上,新睛点互娱与万众亿星明确了 2020-2025 年的战略合作计划,重点打造经典 IP 及网生 IP,包括《雪豹》系列、甜宠剧《同桌扭蛋机》、中泰合作的《亲亲中毒症》、《大灰狼出没请注意》、《苍狼之猎杀》等,两家实力派公司强强联手会以全新的行业视角和见地,更加强有力的推动行业精品化进程,以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从业背景共同创作出更多高品质的影视作品。同时,以 IP 版权为核心,进行游戏、动漫、文学、艺人、剧集、 院线、网大、音乐、有声读物等全产业链的开发, 推动影视业朝着更高端的方向发展。

新睛点互娱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为观众提供一流、专业、全方位的影视服务"为己任,立足本土文化,放眼国际视野,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传媒机构,而此番与万众亿星的强强联合,战略合作再升级,无疑是如虎添翼,将以更丰富的业内人脉、信息资源和更强大的影视剧制造能力,努力打造更有价值的品牌效应和更完整的影视产业链,在票房、口碑、品牌积累、人才储备等方面实现多赢。

《雪豹2》作为双方联手打造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已于 2019年 7月开机,预计2022 年2月上线。本剧由经典电视剧《雪豹》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故事内容延续了《雪豹》的故事主线,讲述了原国民党团长刘志辉弃暗投明加入共产党,前往南京打入保密局内部与国民党特务、军方、官僚等惊心动魄的谍战斗争故事。《雪豹》的故事一直在延续,观众们对他的期待也是尤为强烈。《雪豹2》在原有的良好口碑基础上,人物塑造更加细腻生动、故事情节更加惊心动魄、制作过程更加精益求精,一经开拍,就已经吊足了观众胃口,有了更多的新期待, 相信在两个公司的倾力打造下,《雪豹2》一定会再续辉煌!重新带你找回那个热血沸腾年代。

《雪豹》等系列电影

新睛点互娱与万众亿星的联手,将在整个中国影视业掀起一次新的革命, 推动中国影视业在立足中国本土文化的同时,为进军国际市场,赢得先机!让我们一起期待影视行业未来的无限可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