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电影《温暖的抱抱》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影视之夜”

7月26日晚,电影《温暖的抱抱》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影视之夜”,总制片人李亚平,导演兼主演常远、主演乔杉、艾伦、王宁组成“喜剧抱抱团”共同出席。

7月26日晚,电影《温暖的抱抱》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影视之夜”,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总制片人王中磊,爱美影视创始人 CEO;出品人、总制片人李亚平,导演兼主演常远、主演乔杉、艾伦、王宁组成“喜剧抱抱团”共同出席。  

8

《温暖的抱抱》于2020年1月中旬杀青,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也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电影行业的变化。关于影片的故事内核,《温暖的抱抱》出品人、总制片人李亚平真诚说道,“影片讲述了两个孤独的灵魂在人生低谷时彼此相遇、人生重新焕发活力的故事,我们邀请了国内最优秀的、也是和常远一起成长过来的喜剧演员加盟,希望可以带给观众欢笑”。        

《温暖的抱抱》总制片人王中磊也表示,疫情后观众想看喜剧的呼声十分高涨,这个时机推出一部温暖、有力量、用喜剧的方式去讲述人的成长的电影,不仅可以给大家带来欢笑,更是给影院送去一个“温暖的抱抱”,贡献一份力量,助推行业复苏。        

该片将于2020年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