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罗文姬×李熙俊主演电影 《Oh! My Gran》确定8月末上映

电影《Oh! My Gran》是一部讲述车辆肇事逃逸事故的唯一目击者文姬(罗文姬饰)与不顾前后性格莽撞的儿子斗元(李熙俊饰)为抓住犯人而展开横冲直撞乡村搜查的故事。

电影《Oh! My Gran》是一部讲述车辆肇事逃逸事故的唯一目击者文姬(罗文姬饰)与不顾前后性格莽撞的儿子斗元(李熙俊饰)为抓住犯人而展开横冲直撞乡村搜查的故事。在公开的海报中,文姬不顾堆积如山的案件资料和证据物品,面带明朗的微笑。相反,身旁的斗元紧凑眉头表现出一定要捉到犯人的决心。“妈妈是目击者!我是调查官!”为抓住伤害女儿后逃逸车辆的犯人,母子俩决定亲自出面寻找犯人。电影以平静安详的乡下为背景,以充满人情味的人物和紧张、欢笑交错的搜查过程,再加上演员们的默契演技配合,将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愉快笑容。

10

另外,罗文姬、李熙俊主演的喜剧电影《Oh! My Gran》将在今年8月末在韩国影院上映。

关键词: 电影 罗文姬 李熙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