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9元任看4部电影!招行信用卡“9元随心看”受热捧!

阔别半年之久的国内电影院终于迎来重启:根据国家电影局相关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阔别半年之久的国内电影院终于迎来重启:根据国家电影局相关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与此同时,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也于7月20日上午开票,淘票票平台统计,电影节开票10分钟出票超过10万张,迎来开门红。压抑已久的看电影需求瞬间爆发,由此可见一斑。

电影重回大众视野,仅仅迎来产业复工的第一步,接下来才是真正的挑战:除了每场限制观影人数、影厅内原则上禁止饮食,影院消毒、防护、管理的成本也相应增加。如何助力电影行业复苏的同时,也给观众带来福利,让更多人主动走进久违的电影院?调查发现,日前一档“9元随心看”的活动,备受影迷追捧:这档活动由招商银行信用卡发起,用户在掌上生活App上以9元的价格购买“随心看”礼包1份,内含4张免费观影券,可在影院任看4部电影。

image.png

观影需求爆发,优惠票价成“选择关键”

根据猫眼娱乐、爱奇艺等推出的《2020上半年度电影市场数据洞察》报告,观众回到影院的影响因素复杂,既要有新片及优惠票价拉动,也要降低影院风险程度,才能使观众恢复消费信心。而优惠的票价是驱动疫情过后去电影院观影的主要因素之一,八成以上观众选择30元以下的票价。

在复工后的观影选择上,近三成观众期待喜剧电影,科幻其次,悬疑、动作电影支持率逼近10%;并且,超半数观众会选择“特效厅+新片+票价适当优惠”组合,三成观众会选择在普通影厅看新片,也有14%观众倾向于在特效厅看经典影片重映。

今年是电影行业的至暗时刻,而观众观影意愿却随着疫情平稳可控日益增强,这是日后行业复苏的基础和最大倚仗。

“9元随心看”受热捧,招行信用卡用户独享福利

“9元随心看”是招行信用卡旗下掌上生活App推出的活动,限招行信用卡绑卡用户参与,活动期间每位用户限购买一次“随心看”礼包。礼包仅需9元就可获得4张免费观影券,7月24日至8月9日每日限量抢购。“9元随心看”活动一开始就受到影迷追捧,礼包销售十分火爆。

业内人士分析,活动受到用户高关注、高参与,除了实惠的礼包,还与用户的购票习惯及掌上生活App影票业务的优势密不可分。

随着App线上购票、在线选座等服务逐渐完善,手机端购票成为观影者的主要购票方式,掌上生活App因自建影票平台、不赚影票差价、购票前中后的全流程服务等,早已成为用户购票的首选平台之一。掌上生活App的合作影院数量已超过1万家,并通过直连院线为用户提供更低的票价与更好的服务;在运营上,也并没有像其他银行一样将影票业务外包给代理公司或者接入第三方平台,而是自建团队、自建系统,抢占流量卡位;在票价上启用了智能自动筛选功能,让用户在线选座购票时自动筛选低价影票,并且能够提供银行级服务,贯穿购票前中后。掌上生活App影票平台还不定期开展各类优惠观影活动等,如“周末半价”“掌上新片”“首购9元”、“积分观影”等。

释放消费需求,为影视复苏按下“加速键”

影院重启、餐饮反弹、旅游回暖……随着疫情平稳可控,一切都在有序恢复中。招行信用卡深知消费对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持续刺激内需能够有利撬动商户及上下游产业的发展进程,并使人们拥有更具品质的美好生活。

此次掌上生活App能够在电影业官宣重启后第一时间上线观影活动,为影视产业复苏按下“加速键”,与此前招行信用卡发起的“逾越者联盟”、“掌上生活锦鲤节”等有着相同的初衷,对提振用户消费信心、释放用户消费需求有着重要意义。招行信用卡为消费者带来优惠的同时,也促进产业和经济复苏的“蝴蝶效应”,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商户等合作伙伴。

作为行业先行者和重要参与者,招行信用卡天然连接着用户的生活、消费和金融,掌上生活App已成为重要载体。在经济拉动与个人需求满足的双重加持下,招行信用卡通过“逾越者联盟”发力餐饮、电影、电商、汽车等与用户息息相关的各个领域,进一步打破业务边界和封闭生态圈的封锁,跟一切可以连接的合作伙伴连接起来,迅速形成包含生活圈、经营圈的开放生态圈。

关键词: 信用卡 电影 任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