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姜丹尼尔将于8月3日为《Magenta》发售纪念倒计时直播

歌手姜丹尼尔在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之前,将通过倒计时直播与粉丝们见面。

歌手姜丹尼尔在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之前,将通过倒计时直播与粉丝们见面。

所属公司KONNECT Entertainment表示:“姜丹尼尔将于8月3日下午5点(韩国时间)通过Naver V LIVE姜丹尼尔频道进行纪念发售第二张迷你专辑《MAGENTA》的现场直播&dotMAGENTA&dot COUNTTOWN LIVE。"

3

当天的直播在音源公开前一个小时进行,准备了包括主打歌《Who U Are》在内的新专辑介绍,以及新专辑的介绍和近期近况,专辑开箱等环节。特别是通过粉丝们事前可以参与的活动,一起沟通交流,分享新专辑发售的激动和快乐。活动内容及参与方法可在姜丹尼尔 V LIVE频道进行确认。

另外,姜丹尼尔的第二张迷你专辑《Magenta》将于8月3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