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荞麦疯长:为爱与理想,永不言弃

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官方入选片《荞麦疯长》于今日举办了主创见面会,制片人藤井树和导演徐展雄围绕着影片创作的相关话题与媒体和观众进行了讨论。

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官方入选片《荞麦疯长》于今日举办了主创见面会,制片人藤井树和导演徐展雄围绕着影片创作的相关话题与媒体和观众进行了讨论。该片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故事讲述了三个年轻人背井离乡来到大城市,追逐爱与理想,并为之疯狂的过程中产生的命运纠葛。     

1

荞麦花的花语是恋人,藤井树表示,以荞麦为题,就是想表达爱与理想这一主题。马思纯、钟楚曦和黄景瑜演绎的小人物被命运不断击倒,却又不断站起。尽管每个角色追求梦想的过程中都遇到不少的挫折,但还是能保持“疯长”的姿态,在死灰中复燃,将现实年轻人坚韧的拼劲儿刻画得淋漓尽致。

关键词: 荞麦 永不 理想 言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