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复联”携手“X战警”!《银行家》燃爆上影节

对大多数普通观众而言,这部影片最吸引人的首先就是它的演员阵容,三位主演不约而同都是来自于“漫威宇宙”,包括中的“神盾局长”、“猎鹰”,以及中的“野兽”。

 “一带一路”电影周的影片是苹果公司流媒体平台Apple TV+ 的首部自制电影,强大吸睛的卡司阵容,贴近现实的题材类型,引人入胜的情节设置,以及前期发酵的良好口碑,都让这部电影在中国未映先火,它不但成为本届上影节排片场次最多的影片,而且开票后十分钟内全部五个场次都被抢购一空,中国观众对本部影片的期待程度之高由此可见一斑。

6

对大多数普通观众而言,这部影片最吸引人的首先就是它的演员阵容,三位主演不约而同都是来自于“漫威宇宙”,包括中的“神盾局长”、“猎鹰”,以及中的“野兽”,三人都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由于版权问题始终未能合体的“复仇者联盟”和“X战警”,这一次终于出现在同一部电影当中,也算是了却了漫威迷们长久以来的一个心愿。

影片取材于两个非裔美国企业家的真实故事。从小就励志改变命运的黑人地产商伯纳德·加勒特和乔·莫里斯,为了帮助非裔美国人追求“美国梦”,挣脱种族歧视的传统枷锁,两人设计了一个疯狂而冒险的计划——招募白人来为自己工作。他们一起训练其中一个白人工人马特·斯坦纳,让他扮成房地产和银行帝国中富人阶层的面孔,加勒特和莫里斯则扮成看门人和司机,而他们的成功最终引起了联邦政府的注意,各种威胁也随之而来……

关键词: 上影 银行家 战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