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Alice》金喜善X周元,热情投入剧本研读现场公开

29日,电视剧《Alice》公开了剧本研读现场。据悉,当天,包括导演白秀灿在内的制作团队以及演员金喜善、周元、郭时旸、李多寅、崔元英等主要演员都参加了剧本研读。

4

韩国人气演员金喜善和周元主演的新剧《Alice》公开剧本研读现场。

29日,电视剧《Alice》公开了剧本研读现场。据悉,当天,包括导演白秀灿在内的制作团队以及演员金喜善、周元、郭时旸、李多寅、崔元英等主要演员都参加了剧本研读,演员们的热情和能量都投入到了角色中,完美地进行了首次合作。该剧讲述的是长得像死去的妈妈的女人和失去感情的男人进行魔法般的时间旅行的故事。收视率女王金喜善和值得信赖的演员周元的相遇,从播出前开始就引起了热烈的关注。

另外,SBS新金土电视剧《Alice》将于8月28日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