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白狮奇缘》上映

由丹妮·戴·维利尔斯、兰利·柯克伍德、主演,导演的“猛”宠治愈系法国电影7月31日正式上映。影片讲述热血少女与白狮共同成长,共同的童话般故事。

由丹妮·戴·维利尔斯、兰利·柯克伍德、主演,导演的“猛”宠治愈系法国电影7月31日正式上映。影片讲述热血少女与白狮共同成长,共同的童话般故事。导演吉勒斯·戴·迈斯特用巧妙的视角呈现出人与野生动物的和谐的共存状态。

10

最新发布的《白狮奇缘》公映海报上,女主米娅一家四口怀抱白狮坐在摇椅上舒适惬意,这奇妙的人、狮组合显得格外和谐且温馨,让人心生向往。

少女米娅的神奇的“宠物养成”经历,恰恰印证了动物在调节家庭关系上发挥着神奇作用。米娅因缺乏家人陪伴而性格孤僻,白狮的到来让她学会包容与耐心;而在与各种野生动物的和谐相处中,她也深刻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不再想念浮躁的大都市。米娅与兄长父母的关系越来越融洽,这和这些草原上可爱动物的神助攻密不可分。事实上,当下社会越来越多的家庭中,宠物这一角色也在弥补父母无暇陪伴孩子而造成的情感缺失,让孩子从照顾动物的小事上,逐渐建立善良,有责任感的品格。

关键词: 奇缘 电影 白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