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主题“依旧在一起”,8月4日电影《1917》在京举行首映礼

8月4日晚,电影《1917》在京举行首映礼。众多媒体、知名博主等均遵守现在影院隔排隔座的要求,佩戴口罩,见证这一场不同寻常的首映,当天的首映以影片《1917》的谐音“依旧一起”为主题。

8月4日晚,电影《1917》在京举行首映礼。众多媒体、知名博主等均遵守现在影院隔排隔座的要求,佩戴口罩,见证这一场不同寻常的首映。导演萨姆·门德斯也透过特殊的方式送来寄语,希望这部电影可以给观众们带来勇气和希望。

2

《1917》讲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两位英国士兵接到指令前往前线传达消息的故事。导演通过特殊的拍摄手法,将电影制作成了一部一镜到底的影片。电影因此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了最佳摄影等三项技术奖项。

当天的首映以影片《1917》的谐音“依旧一起”为主题,请来了诸多知名博主、电影从业者参与。不少观众在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电影观感震撼,同时也提到自己与自己所在的行业也“依旧一起”,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关键词: 日晚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