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闲着干嘛呢》刘在石“溜三丝日历” 收益将捐献给缺食儿童供餐

《闲着干嘛呢》刘在石“溜三丝日历”销售收益金7&def400万韩元,将捐赠给弱势群体缺食儿童供餐支持事业。通过刘在石多样的角色活动获得了约2亿9千万韩元的附加收益,并将该笔款项传达给了社会需要温暖帮助的地方。

《闲着干嘛呢》刘在石“溜三丝日历”销售收益金7&def400万韩元,将捐赠给弱势群体缺食儿童供餐支持事业。

7

今年7月,综艺节目《闲着干嘛呢》迎来了播出一周年。到目前为止,通过刘在石多样的角色活动(Trot神童、溜三丝等)获得了约2亿9千万韩元的附加收益,并将该笔款项传达给了社会需要温暖帮助的地方。《闲着干嘛呢》捐赠项目是从2020年1月,鼓手刘plash将1亿8千万韩元的音源收益,捐赠给“儿童青少年量身定做音乐教育”(暂译)帮助处于困境的音乐英才们开始。之后与宋佳人一起演唱《离别的公交车站》、和歌手李笛演唱《言之命至2020》等歌曲,将演唱费和音源收益3400万韩元都捐给新冠病毒灾难救助金。

另外,此次捐赠的7&def400万韩元是2019年12月至3月期间销售的“溜三丝日历”收益金,捐赠给弱势群体缺食儿童供餐支持事业。

关键词: 闲着 收益 日历 儿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