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金在中日文翻唱专辑《Love CoversⅡ》 登上日本Oricon周排行

歌手金在中在日本发行的第二张日文翻唱专辑《Love CoversⅡ》登上了日本Oricon周排行榜1位。4日,据日本Oricon发布的最新排行榜显示,金在中在7月29日发行的专辑《Love CoversⅡ》登上了Oricon周排行榜1位。

歌手金在中在日本发行的第二张日文翻唱专辑《Love CoversⅡ》登上了日本Oricon周排行榜1位。

4日,据日本Oricon发布的最新排行榜显示,金在中在7月29日发行的专辑《Love CoversⅡ》登上了Oricon周排行榜1位。《Love CoversⅡ》是继去年9月发行的首张日本翻唱专辑《Love Covers》后的第二张日文翻唱专辑,该专辑的部分收入将捐献给日本医疗从业者。金在中在关于专辑的采访中表示:“第一张翻唱专辑获得了大家的好评,这次的新专辑为了尽可能保存原曲的风格而做出了努力。考虑了许久后慎重选出了收录曲,因此我也可以饱含真心地演唱歌曲。在困难的时期,希望我的专辑《Love CoversⅡ》能够成为治愈大家疲惫心灵的礼物。也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

8

另外,金在中将在8月出演日本情景喜剧《我想唱歌》(暂译,日文名为《仆は歌が歌いたい》)。

关键词: 日本 中日 专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