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索尼买下惠特尼·休斯顿的新传记片《我想与人共舞》版权

美国黑人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新传记片《我想与人共舞》,版权被索尼买下,计划2022年感恩节左右,在全美院线公映。

美国黑人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新传记片《我想与人共舞》,版权被索尼买下,计划2022年感恩节左右,在全美院线公映。斯特拉·梅吉(《爱之情照》)执导本片,安东尼·麦卡滕(《波西米亚狂想曲》《至暗时刻》)编剧。有趣的是,这位编剧还介入了Bee Gees乐队和美国传奇歌手Neil Diamond的传记片项目,似乎要把音乐工业的几个代表人物给包圆了。

6

7

惠特尼·休斯顿于2012年2月11日,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因药物过量,导致心脏病发滑入浴缸溺水而意外逝世,年仅48岁,她前半生的辉煌和后半生的事业低潮与争议性话题一直广受关注。  

她1985年时,以《惠特尼·休斯顿》这张同名专辑出道,其中的“Greatest Love of All”与“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后来都成为了传世经典。惠特尼的其它著名作品还包括“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传记片片名)、“Didn’t We Almost Have It All”、“I’m Your Baby Tonight”,以及“Million Dollar Bill”等。     

1992年,惠特尼与凯文·科斯特纳共同出演了电影《保镖》,全球票房获得了4.11亿美元,影片的原声音乐获得了当年格莱美“最佳专辑”,“I Will Always Love You”获得了“最佳年度单曲”。惠特尼也是史上专辑卖出最多的女歌手,全世界范围内卖出超过2亿张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