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情奇幻电影《扫来个女神》定档8月12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由青年导演王天佑执导的爱情奇幻电影《扫来个女神》近日宣布定档8月12日爱奇艺视频平台独家播出。

由青年导演王天佑执导的爱情奇幻电影《扫来个女神》近日宣布定档8月12日爱奇艺视频平台独家播出。

据了解电影《扫来个女神》由上海灵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非比寻常影视文化(北京)公司独家宣传发行,孔彦卿、尹刚、徐旭、郑清担任出品人,朱剑平、王传仁担任制片人,宋昔阳、龚亦周、王传仁、刘彦甫、王天佑担任编剧,王秀珍担任发行人,青年演员张玉轩、吴品洁、单良联袂主演。

借贷来的爱情会长久吗?信用透支后尽显人性光环

爱情奇幻电影《扫来个女神》以贴近时代,围绕独创的网络交友APP“爱情贷”展开。主人公物业维修员王海洋(张玉轩饰)由于自卑,迟迟不敢告白自己暗恋的女神罗曼文(吴品洁),偶然机会下他接触并使用了“爱情贷”APP的扫一扫功能和女神罗曼文拥有了一段甜蜜的爱情时光。但是这样的“借贷爱情”真的会长久吗?

对于追爱屌丝来说,当爱情有了捷径之后,,最本质的人性光环也慢慢显现出来。主人公王海洋和自己的女神轻松拥有了爱情,他们的爱情真的会长久吗?我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给你更明确的答案!

专业团队保驾护航,用心呈现创新爱情故事

据了解,电影《扫来个女神》的制作团队非常专业,制作团队参与了很多高口碑的影视作品,相信这部充满创意的爱情故事也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参演了《秘密囚禁》、《深夜书店3》、《亚当与夏娃》的新生代演员张玉轩,此次在电影中出演“追爱屌丝”的王海洋一角,究竟他遇到了什么呢?我们剧中见分晓。

参演了《姐的时代》、《魔法公主》、《狼王子》等影视作品圈粉无数的吴品洁,此次在剧中饰演兼备美貌与高工作能力的女神罗曼文。因为“爱情贷”APP和王海洋有了一段甜蜜的爱情,知道真相的她还会继续接受王海洋吗?8月12日爱奇艺VIP频道不见不散。

关键词: 女神 爱情 电影 爱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