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文熙俊家庭参加最后一期《超人回来了》后将下车

在6日公开的《Super Star》最新预告片中,文熙俊、昭燏和JAMJAM家庭身穿礼服登场,上演了她们出演《超人回来了》的最后一集。另外,去年6月加入《超人回来了》的文熙俊家人时隔1年零2个月后离开节目。

KBS 2TV《超人回来了》方面7日表示:“文熙俊一家将在9日出演《超人回来了》后离开节目。"

在6日公开的《Super Star》最新预告片中,文熙俊、昭燏和JAMJAM家庭身穿礼服登场,上演了她们出演《超人回来了》的最后一集。另外,去年6月加入《超人回来了》的文熙俊家人时隔1年零2个月后离开节目,让他们最后的故事更加备受关注。

另外,《超人回来了》每周日晚8点15分播出,最近朴柱昊和娜恩、建厚姐弟确定重新合流的消息也让观众非常期待。

4

关键词: 文熙俊 超人 家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