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1917》票房差点被诺兰的《星际穿越》逆袭

上周是国内影院复工第三周,据电影专资办数据,奥斯卡获奖影片《1917》3658万周末夺冠,复映第二周的《星际穿越》依旧表现强劲2932万屈居亚军。

1

上周是国内影院复工第三周,据电影专资办数据,奥斯卡获奖影片《1917》3658万周末夺冠,复映第二周的《星际穿越》依旧表现强劲2932万屈居亚军,《多力特的奇幻冒险》1413万季军,新片《极速车王》804万位居第五。另外一部新片《初恋这首情歌》在艺联上映仅拿到不到50万票房。

复工第三周全国票房仅报2.12亿,比上周仅上涨1400万,人次较上周也仅仅多出22万人次,勉强突破700万。并且按照目前支撑市场的几部影片走势来看,下周工作日的单日票房可能较本周出现会出现倒退。

不过虽然本周的市场表现不及预期,但我们也不需太过悲观,展望一下后续影片,下周末有预售成绩较为突出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和复工后首部国产大片《八佰》8月14日开启点映,再加上目前2020年全球票房冠军《绝地战警3》,凭这些影片的号召力让市场继续进入恢复状态肯定没有任何问题。

而只要他们能够将市场带热,那么等到后续《八佰》和《信条》等重磅炸弹正式上映时,我们内地市场票房还是有恢复到接近复工之前水平的希望的。

回到在映影片方面,在得回部分被新片抢走的市场空间和特效影厅之后,《星际穿越》以极微弱的优势逆袭《1917》在上周日重回单日冠军,重映7天累计票房已经超过8000万。

关键词: 诺兰 票房 星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