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韩国偶像组合公园少女等参加“2020 SORIBADA AWARDS”

将于8月13日举行的由韩国代表音源平台Soribada主办的“2020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表示偶像组合公园少女、TXT、ITZY、MCND、TOO和CRAVITY也将出演。

韩国偶像组合公园少女、TXT、ITZY、MCND、TOO和CRAVITY将参加“2020 SORIBADA AWARDS”。

1

将于8月13日举行的由韩国代表音源平台Soribada主办的“2020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表示偶像组合公园少女、TXT、ITZY、MCND、TOO和CRAVITY也将出演,并将通过TikTok应用程序和LG U+偶像Live应用程序(移动/IPTV)进行在线直播。为防止新冠病毒扩散,本颁奖典礼将彻底遵守政府的防疫方针。

另外,此前公布的MAMAMOO、Red Velvet、GFRIEND、OH MY GIRL、TWICE、ASTRO、NCT Dream、VICTON、THE BOYZ、Stray Kids、(G)I-DLE、IZ*ONE、AB6IX、姜丹尼尔、金在奂、河成云、金宇硕等也将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展现华丽的舞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