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李政宰《从邪恶中拯救我》拿下全球影院复工单片单区最佳开画成绩

韩国人真的是爱电影了,即使新冠疫情未被彻底解决,他们依旧赶赴影院为新片捧场。由黄晸玟、李政宰主演的《从邪恶中拯救我》周末三天拿下1060万美元(7825万人民币),是全球影院复工后单片单区最佳开画成绩。

韩国人真的是爱电影了,即使新冠疫情未被彻底解决,他们依旧赶赴影院为新片捧场。由黄晸玟、李政宰主演的《从邪恶中拯救我》上周三在韩国上映,周末三天拿下1060万美元(7825万人民币),是全球影院复工后单片单区最佳开画成绩。

1

《从邪恶中拯救我》首周5天累计1500万美元,也就是突破了1亿人民币。中国内地影院复工后,还没有哪部新片有过这么大的爆发力,估计等到8月21日的《八佰》才能超越韩国电影市场。(《1917》首周末3667万人民币,是国内复工后新片最佳表现)

《从邪恶中拯救我》韩国发行规模为1997块银幕,应该要要比中国内地7000家复工影院的规模要小。本土卖座明星黄晸玟和李政宰的吸引力、《釜山行2》带热市场、没有严格的上座率限制、政府部门发放电影优惠券,多种因素组合让这部片爆发出大能量。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与电影振兴委员会为支援电影产业从5月开始,为民众提供了130万张6000韩元(约35元人民币)电影优惠券。1人最多2张,当日有效。        

也就是说平时看电影需要1万韩元(约60元人民币),但使用优惠券后只需要4000韩元(约25元人民币)     

《从邪恶中拯救我》前5天动员202万观影人次,比《釜山行2》首周180万人次还要高,创韩国大规模复工后最好开局成绩。该片上周占据了韩国总票房的75%,《铁雨2:首脑会谈》同比下跌7成,排名亚军,上映12天后累计票房1070万美元。         

《釜山行2》排名第三,韩国本土累计票房270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4000万美元(2.78亿人民币)。

关键词: 李政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