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歌手Younha拍摄bnt写真,出道17年谈今后计划

Younha对下一张专辑的计划表示:“歌曲《雪中梅》有RM的帮助,歌曲《乌云》也比想象中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期待也较多,我自己也非常满足,而且结果也很好。

近日,歌手Younha(高润荷)携手bntnenws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出道17年坦率吐露了今后的活动计划。

采访中Younha对下一张专辑的计划表示:“歌曲《雪中梅》有RM的帮助,歌曲《乌云》也比想象中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期待也较多,我自己也非常满足,而且结果也很好。但因为新冠疫情无意中有了空白期。原本想计划海外演出,和更多的人用音乐沟通,可惜都泡汤了。下一张专辑需要时间再考虑一些,期间打算通过合作曲为大家带来更加轻松的音乐。”对于是否有话想对粉丝说的提问,Younha表示:“今年计划好的很多事情都没有完成,还有很多没有公开发表的内容。本来想今年展开更加活跃的活动,也有些担心粉丝们士气会不会有些变得低落。正在努力寻找可以与粉丝再次见面的平台,即使有些无聊,还希望大家当做是培养爱意的时期耐心等待,我一定会给大家渲染更多有趣的东西。”

7

8

关键词: 拍摄 歌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