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品牌助力 超级靓声福州唱区新闻发布会暨最美逆行首映礼成功举行

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联合靓声音乐制作的《超级靓声2020》福州唱区新闻发布会暨《最美逆行》首映礼于2020年8月16日下午在福州五洲佳豪大酒店举行。

1.jpg

《超级靓声2020》《最美逆行》参会嘉宾与演职人员

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联合靓声音乐制作的《超级靓声2020》福州唱区新闻发布会暨《最美逆行》首映礼于2020年8月16日下午在福州五洲佳豪大酒店举行。湖南电视台《超级靓声》栏目总导演兼出品人龙章,中国首部抗击新冠病毒的疫情电影《最美逆行》制片人邓建国,品牌福建总制片兼福州唱区荣誉主席甘锦元,福州唱区主席郑韬及超级靓声全国组委会代表、福州唱区组委会代表等近300名嘉宾、媒体记者出席活动现场。

2.jpg

《超级靓声2020》福州唱区新闻发布会暨电影《最美逆行》首映礼现场

《超级靓声2020》福州唱区新闻发布会暨电影《最美逆行》首映礼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福建电视台《品牌福建》、靓声音乐、芒果TV、福州红颜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嗨唱文娱平台发起单位泉州市军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著名音乐人原创歌手张振宇、扎西多吉、平安、许佳慧、六哲、乌兰托娅暨电影《最美逆行》剧组的启杰、田甜、张江山、胡晓鸿等明星演员阵容出席现场助力。

3.jpg

歌手张振宇现场助力

“音为有你,乐动世界;超级靓声,声入民心”,作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联合靓声音乐制作的大型励志公益节目《超级靓声》为脱贫攻坚助力。它将在全国各唱区选送的300位歌手中,角逐出30位新锐歌手和30位明星歌手组成新老搭档,免费为“全国十大贫困县、十大为脱贫攻坚作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十大扶贫攻坚先进人物”等代言,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为他们写歌,为他们歌唱。

同时,电影《最美逆行》在福州举行首映礼,《最美逆行》是中国首部抗击新冠病毒的疫情电影,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友情出境并为电影《最美逆行》亲笔题写片名,该片真实再现了广东医务人员、公安干警支援武汉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4.jpg

《品牌福建》总制片兼福州唱区荣誉主席甘锦元致辞

《超级靓声2020》福州唱区新闻发布会暨电影《最美逆行》首映礼由福建电视台《品牌福建》现场全程录播,并在明星IP打造、媒体渠道、数字营销等领域资源联动,为在脱贫攻坚战中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先进人物发出时代最强音,对外传播福建优秀的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展现文明、开放、和谐、进步的数字福建,进一步扩大企业的生存空间,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将我省企业推向全国推向世界。接下来,《品牌福建》将携手福建众多知名品牌企业为福州唱区打造更多的“超级靓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