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你好喵室友》郑云龙马伯骞杨天翔蔡维泽李昊与猫同居

由中汇影视出品,郑云龙、马伯骞、杨天翔、蔡维泽、李昊主演的高萌暖心治愈陪伴剧《你好喵室友》近日再曝光一组“躲猫猫”剧照。

由中汇影视出品,郑云龙、马伯骞、杨天翔、蔡维泽、李昊主演的高萌暖心治愈陪伴剧《你好喵室友》近日再曝光一组“躲猫猫”剧照。神奇的小猫躲藏在剧照中的各个角落,牵引着剧中人的命运走向。据制片方透露,《你好喵室友》里的猫猫是会说话的,做为“猫生导师”为这些年轻人操碎了心。

3

4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音乐剧演员郑云龙正站在舞台中央对着台下的导师用心演唱,他的眼睛里闪着希望的光,似乎这是命运带给他的最后一次机会,他正努力牢牢抓住,而老师怀里露出的猫尾巴,似乎暗示着这一切或许与小猫咪有关;而身穿深蓝色睡衣的马伯骞则褪去了rapper的霸气躁动变得温柔深情,像个安静的孩子一样抱着枕头,目光柔柔的看着前方,猫咪胡须俏皮的出现在镜头里;“声优大神”杨天翔则在雨中欣赏着夜景,透明的雨伞、滴答的雨声、远处的霓虹、还有窝在脚边猫包里呼噜呼噜大睡的白猫塔塔,温暖又幸福;似乎是在同一片霓虹灯下,乐队主唱蔡维泽正在调试着乐器,他眉头微蹙,正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远处林影深处,似乎有一团毛嘟嘟的身影正静静的听他弹唱;而坐在大巴车上的李昊,目光中则带着些许忧郁和迷茫,前路漫漫梦想是否能实现又或者是一场徒劳无功的奔赴,没有人能知道,只有手里沉甸甸的包给他力量,包上粘着的猫毛似乎正告诉我们,李昊偷偷藏着的小秘密……猫咪不再是宠物,而是会跟你聊天谈心的老友,让不少网友表示:“哇哦,光听这个配置就很新奇有趣了,想看看是我家马伯骞叨叨还是他的猫叨叨”“大龙的胖子会说话,天啊,估计说的最多的就是多买几罐猫罐头和好好工作赚猫粮吧哈哈哈哈,光想想就觉得好可爱哦”“想看想看想看,什麽时候播出呀,想知道怎麽让猫咪说话的,我也想跟我家猫试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