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汤姆汉克斯"邻里美好的一天"定档9月18日

汤姆·汉克斯主演的《邻里美好的一天》确定9月18日国内上映。影片扎实故事以及主演汤姆·汉克斯的精湛演技,也让影片被国内媒体及影迷,喻为年度必看电影之一。  

汤姆·汉克斯主演的《邻里美好的一天》确定9月18日国内上映。影片扎实故事以及主演汤姆·汉克斯的精湛演技,也让影片被国内媒体及影迷,喻为年度必看电影之一。    

6

影片去年在北美公映后,短时间内就获得如潮好评:《时代周刊》、BBC等老牌权威杂志评及媒体将其选为“年度十佳影片”,《洛杉矶时报》感叹“这部影片就像一束善良的光,照射在非常需要它的这个时代。”“正是这个世界所急需的一剂温暖!”相信届时观众们会在大银幕前全情感受这场温柔治愈的“心灵按摩”。     

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美国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罗杰斯先生(汤姆·汉克斯 饰),与愤世嫉俗的记者罗伊德·沃格尔(马修·瑞斯 饰)之间温暖治愈的故事。在罗杰斯先生的影响下,记者罗伊德心中的丘壑逐渐被抚平,一段短暂相遇变成了传世至交,他们真正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美好。     

影片中,影帝汤姆·汉克斯所饰演的这位“罗杰斯先生”,堪称美国历史上的传奇人物:曾经凭借一己之力拯救了美国PBS电视台,他所创作的的节目《罗杰斯先生的左邻右舍》从1968年开始播出,一共895集并持续播出长达33年。

不仅开拓了儿童电视节目的荒漠化时代,节目中还会通过音乐和木偶戏的方式向孩子们传递死亡、战争、离婚等“大尺度”词语的概念,创造了儿童节目前所未有的新形式,对美国乃至世界儿童教育界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由美国三星影片公司出品,腾讯影业参与全球投资,伟岸影业制作,腾讯影业助力中国区推广。由玛丽埃尔·海勒导演,汤姆·汉克斯、马修·瑞斯、苏珊·卡莉奇·沃森、克里斯·库珀主演。

关键词: 克斯 邻里 汤姆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