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BBC知名英剧改编游戏《浴血黑帮:傀儡师》正式发售

该游戏由《人类一败涂地》的发行商Curve Digital负责发行,并由屡获大奖的独立游戏工作室FuturLab进行开发制作。

2020年8月20日,改编自BBC知名英剧《浴血黑帮》的解谜冒险游戏《浴血黑帮:傀儡师》,在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及PC平台全面发售。该游戏由《人类一败涂地》的发行商Curve Digital负责发行,并由屡获大奖的独立游戏工作室FuturLab进行开发制作。

FuturLab的创始人James Marsden表示:“在有幸获得该IP的游戏开发许可后,我们异常兴奋地看到所有人的努力工作都颇有成效。我们的理念可归结为剧中的一个核心简单想法——士兵时刻,即战争中的一切事物都可以被决定。此想法激发了我们为玩家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感觉自己像Tommy Shelby一样精明和强大,协调《浴血黑帮》中的所有人行动一致、完美无瑕,顺利完成各种大胆行为。”

Curve Digital的发行总监Simon Byron补充道:“人们常常对游戏授权改编持怀疑态度,而这正是我们如此高兴能与FuturLab合作并采纳他们理念的原因所在。士兵时刻,对于如何设计一款授权改编游戏而言,这是一种新颖且创意的方法,而且显然非常适合这款游戏。我们希望这款游戏能引起游戏迷的共鸣,因为他们现在已经有机会体验这款游戏了。”

图片1

关于原作:

《浴血黑帮》是由BBC One和Netflix出品,Steven Knight(代表作:《美丽坏东西》、《东方的承诺》和《洛克》)担任编剧,且由《浴血黑帮》官方品牌所有者Caryn Mandabach Productions和Endemol Shine Group旗下的Tiger Aspect Productions联合制作。Endemol Shine Group负责维护《浴血黑帮》在全球范围内的一系列附属权利,并负责该剧在180多个国家的发行。

该剧以一战后活跃在英国伯明翰地区的爱尔兰黑帮“剃刀党”为原型,讲述了从战场复员的主人公Thomas Shelby重返家族,并一步步带领家族崛起的故事。

图片2

该原创剧集在2013年首次推出便风评极佳,到目前为止,全五季的豆瓣与IMBD评分均在9.0以上。超高的服化道质量以及光乐格调,更是一度冠以了《浴血黑帮》英伦风穿搭宣传片的名号。

《浴血黑帮》的剧情主要着墨于患有PTSD(应激性战后创伤)的主角Thomas Shelby身上。战场上的残酷厮杀赋予了Tommy过人的胆识和优秀的战术意识,这让他迅速成为了家族的核心人物,却没能让他摆脱心中的阴霾。

这些矛盾造就了整部剧集中复杂的情绪描写和巧妙的剧情编排。其中,以Tommy回忆战场的一段独白——“士兵的1分钟(The Soldier’s Minute)”最为人称道。

《浴血黑帮第五季》当前正在英国Netflix平台播出。该季已于2019年秋季在BBC One首播,其收视率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关于游戏:

《浴血黑帮:傀儡师》是一款解谜冒险游戏,其剧情设定在剧集第一季之前,玩家将扮演游戏中的Tommy Shelby及其黑帮家族成员的角色,力图控制20世纪初期的伯明翰街道。

玩家将加入Shelby的家族黑帮,阻止别人想要让谢氏家族覆灭的阴谋。游戏直接模拟Tommy在脑海中精准策划复杂场景的天赋,由玩家制定策略,如同傀儡师一般全权操控Shelby家族中的每位关键成员。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实施计划的时间线上设置和倒转每个角色的路径,让计划中的所有人行动一致、完美无瑕、灵活地利用每个角色的特点,开展最佳的行动,以此解决难度逐渐增加的任务和谜题。

游戏以策略解谜为主,玩家将直接控制Shelby家族的关键成员,在执行各自的任务的同时通力合作,并最终完成Tommy的整个计划构想。

游戏以原作中的“士兵的一分钟”为核心设计理念,强调Tommy对瞬息万变场景如同傀儡师一般的掌控力。因此,玩家将能够回放各个角色的具体动作,在不断的试错中将一切做到极致。

玩家能够根据控制角色的不同,执行潜行、干扰、攻击等不同指令。同时,利用不同角色之间的相互配合,就能够解决更为复杂的场景谜题。

该游戏现已登陆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平台。Steam平台目前售价80元,对原作剧集或者策略解密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直接在Steam商店搜索“浴血黑帮”即可浏览更多相关信息。

Curve Digital简介

Curve Digital是PC和主机游戏领域的主要发行商之一。自2013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与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游戏开发商合作,帮助他们将各种品类的优秀游戏带给全球玩家; 从《机器人殖民地》这样的独立热门游戏,到钛金销量的《人类:一败涂地》。近年来,Curve Digital已获得业界认可,并在2018年和2019年的MCV大奖中两度荣膺“年度独立游戏发行商”的称号,在 2019年的开发之星奖中斩获“发行之星”的奖项,并在2019年TIGA大奖中荣获“最佳发行商奖”。

FuturLab简介

FuturLab是一个屡获殊荣且涉猎广泛的游戏工作室,总部位于英国布莱顿。该公司致力于在个人电脑和游戏机上开发及发行原创游戏,其游戏产品包括备受好评的《极速冒险2X》和《突变之波:豪华版》。

Endemol Shine简介

Endemol Shine Group是一家世界级内容创造者,致力于为全球数十亿用户提供引人入胜的娱乐内容。 Endemol Shine在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设立了120家分公司,形成了独特的本地与全球运作轴线,具有无与伦比的创意、制作、发行和商业化能力 ,并拥有超过66000小时的编程成品及4300多种注册游戏模式。

Caryn Mandabach Productions简介

Caryn Mandabach Productions是一家独立的电视制作公司,是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获奖剧作《浴血黑帮》的制作方兼所有者,该剧已在BBC和Netflix平台播出。除广受好评的《浴血黑帮》系列电视剧外,该公司还负责与《浴血黑帮》同名品牌相关的所有开发和授权。Caryn Mandabach Productions是由艾美奖得主美国制片商Caryn Mandabach所创立,在其多产的职业生涯期间,还打造了许多颇具标志性意义的电视剧,如《罗斯安家庭生活》、《外星家庭》、《70年代秀》和《护士当家》等。公司将继续通过开发和制作具有突破性的、与文化相关且始终是本土流行文化一部分的内容以享有盛誉。

关键词: 傀儡 黑帮 发售 英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