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元真儿×金路云×李铉旭×李主傧确定出演韩剧《前辈,请不要涂口红》

该剧讲述了拥有帅气、性感、真挚魅力于一身的直率男后辈蔡贤胜(金路云饰)与不把年下男当作异性看待的女前辈尹松雅(元真儿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JTBC新剧《前辈,请不要涂口红》确定了演员元真儿、金路云、李铉旭、李主傧、李奎汉、王光娜、河允庆、姜慧珍(音)等出演。

该剧讲述了拥有帅气、性感、真挚魅力于一身的直率男后辈蔡贤胜(金路云饰)与不把年下男当作异性看待的女前辈尹松雅(元真儿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元真儿在剧中饰演入职化妆品品牌3年的职员尹松雅,对全新的化妆品充满好奇与关心,但自己却只会涂粉红色口红,内心隐藏着秘密的人物。金路云将变身为入职1年的职场人蔡贤胜,不仅拥有帅气的外表同时还兼备了正确的价值观。

2

李铉旭将扮演市场营销组长李在信(音),是一个看似无所不有,但实际上却什麽都没有拥有的人。李主傧将变身为备受期待的新进摄影师李孝珠(音),作为品牌创始人的孙女虽然享受着一切过着为所欲为的人生,但在强大的自尊心中也有着孤独。李奎汉将饰演营销常务李在云(音),与整日闯祸的其他财阀3代不同,是一个能力上得到认可的接班人。王光娜饰演婚纱店代表及首席设计师蔡智胜(音)。姜慧珍饰演尹松雅的至亲,百货商店销售员金佳英(音)。

另外,韩剧《前辈,请不要涂口红》将于2021年上半年首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