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综艺《两天一夜》受新冠疫情影响,拍摄将延期对播出无影响

20日,KBS相关人士对韩媒表示:“由于最近新冠病毒在首尔、首都圈地区的扩散,《两天一夜》决定延期预定于21日的拍摄。

3

KBS2人气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第四季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决定推迟预定的拍摄日程。

20日,KBS相关人士对韩媒表示:“由于最近新冠病毒在首尔、首都圈地区的扩散,《两天一夜》决定延期预定于21日的拍摄。存有一定的拍摄分量,所以不会影响到节目播出。《两天一夜》节目组正在密切关注着新冠病毒扩散情况,将讨论下周的拍摄日程。另外,对拍摄场地及构成等都有进行考虑。随着政府在首尔、首都圈地区实施“社会距离2阶段”政策,今后拍摄时我们也将会积极履行防疫方针。像野外及室内拍摄将采用最少人员运营的方针,把成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放在首位。《两天一夜》节目组从今年年初开始一直关注着疫情变化趋势,不断修改结构进行拍摄,出演者和工作人员也一直致力于防疫工作。就像以往积极履行防疫方针时一样,今后也将安全地制作节目。”

另外,KBS2人气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第四季成员有延政勋、金宣虎、文世允、金钟旼、Dindin、RAVI(金元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