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苏宁影城携手华夏电影CINITY 点亮高格式电影极致体验

8月21日,CINITY品牌正式发布一周年之际,苏宁控股集团旗下影院品牌——苏宁影城与华夏电影就CINITY影院系统项目达成共识并在北京举办签约仪式,正式开启长期战略合作。

8月21日,CINITY品牌正式发布一周年之际,苏宁控股集团旗下影院品牌——苏宁影城与华夏电影就CINITY影院系统项目达成共识并在北京举办签约仪式,正式开启长期战略合作。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海城、苏宁易购集团总裁助理、苏宁影城总裁郭良、苏宁影城采购中心总经理赵春勇及华夏电影CINITY项目成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届时,华夏电影将在全国苏宁影城部署10套CINITY影院系统,并提供CINITY版影片及相关技术服务,共同推动电影产业升级和发展。

苏宁影城-华夏电影CINITY影院系统签约仪式

(由左至右: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高格式电影部经理胥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苏宁易购集团总裁助理、苏宁影城总裁郭良、苏宁影城采购中心总经理赵春勇)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传统影院面临巨大挑战,疫情后影院的差异化运营与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成为影院经营方乃至电影产业关注的重要问题。融合了4K、3D、高亮度、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广色域、沉浸式声音等电影放映领域高新技术的CINITY影院系统,全面提升了电影整体声画品质,让观众全方位沉浸于“能看清画面每一个细节”的全新观影体验。

华夏电影率先在全球范围内开展高格式电影技术的研发,于2019年推出CINITY影院系统,打通前期拍摄、后期制作到发行放映各个工艺和环节,建立起一套较为完整的高格式电影产业链。目前,国内已安装40套CINITY影院系统,涵盖国内主流院线,部署城市20余个,几乎覆盖所有一二线城市。CINITY的片源已经全面打开,国内制作及放映了《双子杀手》等三十余部CINITY版影片,已与20余家国产片片方及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建立了合作。华夏电影将继续与各大电影公司、影院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制作更多品质优良的CINITY影片,并加速推进CINITY影厅在全球的落地。未来五年内,预计中国CINITY影院系统安装数量突破800块,国外突破300块。

苏宁创立于1990年,位居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产业布局零售、地产、金融三大板块。苏宁影城是苏宁控股集团旗下的影院品牌,自2016年成立,已全面扩张至全国14省27市, 共34家影城。苏宁影城打造业界一流高端观影体验,“城市观影头等舱”的品牌定位已深入人心。今年影院复映后,全新推出“HEALTHY” 健康影城服务新标准,消除影迷顾虑,让看电影很快回归美好生活。2020-2021年,苏宁影城将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步伐,全国项目多地联发,依托福州、太原、株洲、宿州、成都、西安、沈阳等多个票仓城市苏宁广场的开业,打造旗舰影城项目,进一步优化全国战略布局。

在新冠疫情下的后观影时代,让观众有兴趣走进电影院,享受一场电影的时光,提供优异的观影体验是重要的价值点。本次CINITY影院系统与苏宁影城的合作一定会让观众在苏宁影城里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高格式电影技术将为苏宁影城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苏宁影城的口碑效应,引领娱乐消费风潮,带动票房的攀升,吸引更多追求品质的人来体验高格式电影带来的超越电影的享受,提升行业整体电影品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