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邻里美好的一天"北影节展映获好评

8月23日,由汤姆·汉克斯、马修·瑞斯主演的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环球视野”单元进行了首场展映。这部烂番茄开分100%,新鲜度维持在95%。

8月23日,由汤姆·汉克斯、马修·瑞斯主演的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环球视野”单元进行了首场展映。这部烂番茄开分100%,新鲜度维持在95%,在北美公映时就收获“时代需要的电影”标签的口碑佳作,终于与中国观众见面。     

8

9

11

观影现场,观众不仅跟随剧情全情投入,甚至在经典的“一分钟凝视”片段与大银幕剧情产生互动共振。映后,观众也对汤姆·汉克斯的演技及影片剧情大加赞赏,直言本片为“初秋疗愈最佳”。优秀的口碑让不少影迷更加期待《邻里美好的一天》在9月18日的全国正式上映。

关键词: 北影 邻里 好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