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十年·如影——北影节十周年主题论坛”举办

十年,是一个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它是往昔的成熟之径,又是未来的起步之始。8月23日,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特别策划的“十年·如影--北京国际电影节十周年主题论坛”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暖心开场。

十年,是一个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它是往昔的成熟之径,又是未来的起步之始。8月23日,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特别策划的“十年·如影--北京国际电影节十周年主题论坛”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暖心开场。嘉宾们围绕着未来北影节如何明确定位,继续奋进;科技将如何为北影节发展赋能;评奖的根基、价值取向如何顺应时代发展;市场如何进一步优化合作方向;线上电影节的意义与发展前景等核心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为北京国际电影节推开了面对无限风景的未来之门。

1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电影局局长、组委会副主席、秘书长王杰群,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徐滔,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国电影资料馆资深研究员李迅,知名影评人、北影节展映单元策展人沙丹,首位“天坛奖”最佳女主角,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创投单元最具商业潜力奖获得者、影迷代表王子沺等。

关键词: 北影 主题 论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