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扎克施奈德正义联盟》连线活动全程回顾:扎导又和影评人怼起来了

《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近日在DC Fan dome上公开了首款预告,扎克·施奈德、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埃兹拉·米勒、雷·费舍等主创现身连线活动。

《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近日在DC Fan dome上公开了首款预告,扎克·施奈德、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埃兹拉·米勒、雷·费舍等主创现身连线活动。这部电影将分4集、每集1小时,明年登陆HBO Max。     

3

今日HBO Max发布了连线活动全长视频,片头出现了当年的拍摄花絮,片尾则是预告片(全长21分钟)扎导在活动中被大本问到最喜欢哪个超级英雄,他表示最爱的是《守望者》中的曼哈顿博士(这部电影也是他拍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