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北京电影节市场展Taiwan Cinema多元佳作精彩速递

8月初刚刚结束上海国际电影市场展的精彩亮相,台湾电影作品又马不停蹄地赶赴下一站——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市场展。本届北京国际电影市场展同样为在线展会形式,但区别于以往其他展会

8月初刚刚结束上海国际电影市场展的精彩亮相,台湾电影作品又马不停蹄地赶赴下一站——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市场展。本届北京国际电影市场展同样为在线展会形式,但区别于以往其他展会,此次市场展创新采用“3D虚拟展会”取代传统的网页呈现方式,让参与者更有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64ec1c02fd87d0f25f0b8a35913e1231

今年北京国际电影市场展,Taiwan Cinema一共18间业者参与,参展作品达21部。包含剧情片12部、纪录片4部,以及尚在制作中之企划参展作品5部。其中参展公司76号原子公司,本次参展一口气推出三部原创作品,分别为《76号恐怖书店之恐惧罐头》、《违反校规的跳投》以及《追凶500天》。另外导演张智玮,与韩国合作拍摄的首部自编自导长片作品《酱狗》也首次参展。电影带有半自传色彩,讲述混血小孩到哪都被当成外人的“边缘化危机”。

233e5bb0057995b9406cb687654a15b3

《76号恐怖书店之恐惧罐头》电影剧照

11

《违反校规的跳投》电影剧照

de5c15756d0b3f455ded7968b6baecd3

《追凶500天》电影剧照

b367958ad4ac7aa433abeb966bde3cb7

《酱狗》电影剧照

此外,在上海国际电影交易市场展展会期间,台湾电影参展作品特别联合推出“Taiwan Cinema电影快报”短片,让观众可快速赏析台湾电影作品的精华亮点,颇受上海市民及广大影迷喜爱。此次北京国际电影交易市场展,台湾电影再推出“Taiwan Cinema电影快报”第二集,呈现更多其他优秀电影作品内容,展现台湾电影作品更多元化的一面。

想要了解更多Taiwan Cinema作品吗?欢迎搜索“Taiwan Cinema”微博了解更多。

关键词: 佳作 北京 速递 市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