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甜蜜来袭!《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上映领跑七夕档

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已于8月25日正式公映。影片讲述男主林格(李鸿其 饰)一次次重启时空,只为与恋人邱倩(李一桐 饰)再次相遇的故事。

2

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已于8月25日正式公映。影片讲述男主林格(李鸿其 饰)一次次重启时空,只为与恋人邱倩(李一桐 饰)再次相遇的故事。公映当天,影片发布导演特辑。作为曾打造过诸多爱情片口碑佳作的新锐导演,姚婷婷用她独特的女性视角及双线叙事的手法,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浪漫中不乏深情,奇幻中兼备现实底色的爱情故事。影片热度一路领跑七夕档,全网热议不断,票房近1.5亿,成为2020年首映日票房第一的电影,淘票票、猫眼双平台想看人数达153万,影片也成今年七夕观众观影首选电影。

2020是特殊的一年,虽然面对挑战,但还好有爱情。作为影院复工后第一场爱情电影,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就像一剂良药治愈了我们的心灵。林格、邱倩跨越一生的痴情守护,为暗淡的生活带来一丝温暖,让我们感受到爱可以跨越时空和生死,收获面对一切的勇气与力量。

对于很多情侣,2020年也是难忘的一年。有的一直被迫分隔两地,有的在一起却不能相见,生活中缺少了很多恋爱的“仪式感”。自影院复工后,不少网友评论:“2020年,虽然错过了2.14、错过了5.20,但今年最后一个七夕情人节不想再错过。”电影独具告白气质的片名不仅与七夕节日氛围高度契合,也满足了情侣们想去影院约会看电影的心愿,承载着情侣们对爱情的希冀。与最爱的人一起看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已成为今年七夕情人节最具仪式感的约会方式。

关键词: 时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