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荞麦疯长》上映,三大看点揭秘七夕"最猛"爱情片

8月25日,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陈正道监制,徐展雄自编自导,藤井树担任制片人的爱情电影《荞麦疯长》正式上映。

8月25日,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陈正道监制,徐展雄自编自导,藤井树担任制片人的爱情电影《荞麦疯长》正式上映。时隔半年,在经历了提档、撤档、再定档以及疫情重重风波后,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终于和观众见面。同时片方发布了《与荞麦一起疯长的日子》纪录片,讲述幕后拍摄故事。作为一部爱情电影,《荞麦疯长》在今年的七夕档中独具凌厉现实气息,尽显“为爱与理想极致疯狂”。七夕“最猛”爱情片三大看点新鲜揭秘!

3

此次《荞麦疯长》的三位主演马思纯、钟楚曦和黄景瑜堪称新生代小花小生中的最强阵容之一。马思纯凭借名声大噪,而钟楚曦在执导的中展现出了不俗演技和绝美舞姿,黄景瑜在中饰演的狙击手更是收获口碑和粉丝无数。与片中勇敢张扬,为爱疯狂的云荞迥然不同,马思纯首次挑战激烈戏份展现演技令全场为之动容。钟楚曦为电影辛苦练舞,忍旧伤在水下拍摄高难度舞蹈戏,绝美画面惊艳众人。黄景瑜化身冷酷打手,与老戏骨互飙演技十分精彩。

《荞麦疯长》以现实笔触刻画主人公为爱情和理想所遭受的严苛考验。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戏外甜蜜互动,戏里情感关系成谜引发猜测,8月25日电影正式上映揭露谜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