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赤狐书生》曝友情特辑,李现陈立农片场欢乐尬舞

8月25日,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导演,陈立农、李现主演的奇幻电影《赤狐书生》发布了一支友情特辑。不仅戏中王子进和白十三这对“人狐cp”友情力爆表,在片场的陈立农李现也俨然一对“憨憨兄弟”。

8月25日,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导演,陈立农、李现主演的奇幻电影《赤狐书生》发布了一支友情特辑。不仅戏中王子进和白十三这对“人狐cp”友情力爆表,在片场的陈立农李现也俨然一对“憨憨兄弟”,双人尬舞,讲冷笑话,默契互动十分喜感。

4

电影《赤狐书生》是该公司继《捉妖记》后推出的“妖系列”新作,定档预告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祖传特效”,对11月上映充满期待。电影中,狐妖白十三为了成为狐仙,要“杀人取丹”,没想到却和“目标”王子进成为了好朋友,共同踏上赶考之旅,一路上不知还有多少奇幻遭遇,等待着他们。

两个天秤座凑在一起能有多欢乐?陈立农李现用行动说明“星座相同,性格相通”。等待的间隙,陈立农教李现跳起了《EiEi》舞,一秒穿越回《偶像练习生》舞台,李现的冷笑话也让陈立农瞬间石化。看了两人如此“放飞自我”的片场花絮,网友纷纷表示“想马上穿越进片场”。

从特辑中不难发现,两位演员的性格与角色十分贴合,仿佛量身打造。李现评价陈立农“有上进心,对所有东西都有新鲜感”,正如书生王子进,初入江湖,一心赶考。陈立农表示李现是“小戏精”,在片场的搞怪状态简直是狐妖白十三本妖。两位演员如此“可可爱爱”,让人更加期待电影中的人狐旅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