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托马斯·安德森新片开机,暂定代号《湿软底端》

虽然疫情尚未结束,但好莱坞已经有一批影片和剧组复工了,这其中就包括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的新片。该片目前暂未定名,但安德森已经给它起了一个代号《湿软底端》。

虽然疫情尚未结束,但好莱坞已经有一批影片和剧组复工了,这其中就包括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的新片。该片目前暂未定名,但安德森已经给它起了一个代号《湿软底端》。

8

关于影片的具体信息,目前知之甚少。但这并不是安德森第一次为自己正在拍摄的影片起代号了。此前的《魅影缝匠》和《大师》都只是影片的拍摄代号而已。据了解,·安德森的这部影片将以20世纪70年代为背景,故事围绕一位高中生,同时他也是一个成功的童星展开。主演为。按照计划,影片将在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的老家圣费尔南多谷取景拍摄,安德森之前的三部电影——1997年的《不羁夜》、1999年的和2002年的《私恋失调》也都是以圣费尔南多谷为故事发生地。消息称,影片可能交叉多条故事线。

安德森是当今美国相当重要的电影导演,他以独立电影起家,以自编自导自制的《不羁夜》一举成名,30岁就凭借《木兰花》斩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奖,之后他又以《私恋失调》《血色将至》和《大师》分别拿下戛纳、柏林和威尼斯最佳导演奖,成为电影史上首位获得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大满贯的导演。安德森的电影创作坚持徘徊在主流商业和小众独立之间,不断关注人类的道德和本性问题。同时,安德森也是胶片电影的重要拥护者,与诺兰、昆汀等组成70mm胶片俱乐部,他也是一位音乐爱好者,为很多音乐家拍摄MV和短片。他的上一部剧情长片是2017年的《魅影缝匠》,这是安德森第一次离开美国拍摄的影片,也是主演丹尼尔·戴-刘易斯的封镜之作。

据悉,安德森的这部新片已被加州电影委员会列为明年在加州拍摄的13部电影之一,将会获得加州税收抵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