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李秉宪将出演电影《胜负》,扮演围棋界传说展精湛演技

24日,据电影界透露,李秉宪近日决定了出演电影《胜负》,目前正在协调细节事项。电影《胜负》根据真实故事拍摄,讲述了围棋名人(曺薰铉九段)必须与自己培养出来的弟子(李昌镐九段),展开不可避免的精彩围棋对决的故事。

演员李秉宪将出演电影《胜负》演绎围棋传奇人物曺薰铉九段的故事。

24日,据电影界透露,李秉宪近日决定了出演电影《胜负》,目前正在协调细节事项。电影《胜负》根据真实故事拍摄,讲述了围棋名人(曺薰铉九段)必须与自己培养出来的弟子(李昌镐九段),展开不可避免的精彩围棋对决的故事。电影《胜负》由曾拍摄电影《保安官》的金炯柱导演执导,由电影公司月光(音)制作。据悉,李秉宪决定出演该电影是因对剧本和电影公司的信任。李秉宪将结束正在拍摄的电影《紧急宣言》后,将先投入电影《胜负》的拍摄,之后于明年拍摄电影《混凝土乌托邦》。

9

另外,电影《胜负》将经过主要演员选拔工作和自由制片工作,于今年年末开始投入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