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SBS综艺《Running Man》&《家师傅一体》,为防止新冠病毒扩散取消拍摄

24日,SBS相关人士对韩媒表示“考虑到演员和制作团队的安全,决定取消了原定于今天的《Running Man》、《家师傅一体》节目拍摄。关于今后的拍摄安排也正在讨论当中。

SBS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家师傅一体》为防止新冠病毒扩散决定了取消拍摄。

24日,SBS相关人士对韩媒表示“考虑到演员和制作团队的安全,决定取消了原定于今天的《Running Man》、《家师傅一体》节目拍摄。关于今后的拍摄安排也正在讨论当中。”据悉,取消节目拍摄是由于新冠病毒再次扩散的影响。近日,一些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确诊的消息,令电视界受到了直接性的打击。

16

另外,此前KBS、JTBC、Netflix、 CJ ENM为防止新冠病毒的扩散,全面中断了电视剧拍摄及制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