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导演特辑,首次尝试用双线叙事

在导演特辑中,姚婷婷提到:如何更有效地把自己想表达的观点传达给观众,是她一直以来在创作中思考的。由此,姚婷婷在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中首次尝试用双线叙事的手法呈现这个奇幻爱情故事。

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已于今日(8月25日)正式公映。

影片讲述男主林格(李鸿其 饰)一次次重启时空,只为与恋人邱倩(李一桐饰)再次相遇的故事。        

8

在导演特辑中,姚婷婷提到:如何更有效地把自己想表达的观点传达给观众,是她一直以来在创作中思考的。由此,姚婷婷在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中首次尝试用双线叙事的手法呈现这个奇幻爱情故事。她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将男主林格的“回忆”和女主邱倩的“解密”双线交叉叙事,丰富剧情的同时,利用两条线索的交织碰撞,向观众更深入的传达了影片“双向守护”的爱情观。

关键词: 特辑 导演 时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