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曝"神奇咒语"版片段

为庆祝“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根据J.K.罗琳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改编的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推出全新4K修复3D版,现正在全国热映。

 为庆祝“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根据J.K.罗琳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改编的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推出全新4K修复3D版,现正在全国热映。截至目前,该片此次上映票房突破1.6亿,累计票房突破2.2亿,同时成为第二部全球破10亿美元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

5

电影今日曝光“神奇咒语”版片段,初入霍格沃茨的一年级新生们,惊喜开启他们人生中第一堂魔咒课,如今回看依旧趣味无限,回忆满满。  进入霍格沃茨虽然让人倍感神奇,但学业其实相当繁重。魔药课、魔咒课、变形课、黑魔法防御术……新生需要面对很多闻所未闻的魔法课程。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麦格教授的变形课,每一堂魔法课都充满惊喜,而小个子的弗立维教授为霍格沃茨新生带来的第一堂魔咒课也是相当令人难忘。这些年轻巫师接触第一个魔咒是“悬浮咒”,即让物体漂浮在半空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