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七夕大盘破5亿!“时间”首日2.72亿,《八佰》累计破11亿

复工后第三十七天(8月25日)也是七夕节,全国共排映达29万场,观影人次约1380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5.17亿,七夕佳节对电影市场加成巨大,市场大盘在复工以后首次突破3亿、4亿以及5亿三大关口。

复工后第三十七天(8月25日)也是七夕节,全国共排映达29万场,观影人次约1380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5.17亿

2

七夕佳节对电影市场加成巨大,市场大盘在复工以后首次突破3亿、4亿以及5亿三大关口,不仅将复工后单日大盘纪录提升近一倍,也远远超过元旦节当天的2.91亿,创下2020年的内地单日大盘新高。尽管还存在50%的上座率限制,今年七夕市场大盘仍轻松超过2018年同期的4.7亿,表现仅次于《哪吒之魔童降世》与《使徒行者2》(开画首日)两强撑起的去年七夕节(大盘5.69亿),为七夕节历史第二高单日成绩。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在接近15万场的排片规模支持下,首日爆出2.72亿的出色表现,不仅超过《八佰》首周六的2.3亿,创下复工后的单片单日最高纪录,也击败去年《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七夕当天收入的2.52亿,创造七夕节单片最高票房新纪录。在非春节档上映的国产片中,其开画成绩也仅次于前年暑期档的《爱情公寓》和去年国庆档的《我和我的祖国》。

关键词: 大盘 时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