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为荣誉而战!《阿里巴巴与神灯》曝"对峙"版海报

影片曝光的“对峙”版海报,半暗半明,半喜半忧,这种相互对衬的整体布局,向观众朋友们表达了一个明显的对立关系,下方的阿拉丁嘴角上扬,自信洋溢,眉目之间充满了信心。

5

疯狂开学季,快乐看电影!定档9月5日全国上映的3D/2D动画大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刺激的冒险之旅于本周末就要提前启航了,在全国电影院购票观影,就有机会获得可爱的小芝麻大公仔或神奇的魔法戒指!日前,影片曝光“对峙”版海报。

自从电影院复工复产以来,由于怡情防控的需要,人与人之间要隔一两个座位,而现在电影院的上座率限制从30%提升到50%,观众可以选择相邻两个甚至三个座位的亲子座,赶紧购票,带上孩子到电影院看《阿里巴巴与神灯》吧!

影片曝光的“对峙”版海报,半暗半明,半喜半忧,这种相互对衬的整体布局,向观众朋友们表达了一个明显的对立关系,下方的阿拉丁嘴角上扬,自信洋溢,眉目之间充满了信心,好像在说“没错,我就是要挑战你。”而位于海报上方的阿里巴巴眉头微皱,牙齿紧咬,暗暗叫苦,一幅不得不接受挑战的样子。两人眼神相撞,一场为了荣誉的战斗,一触即发,谁才是冒险王国最厉害的冒险家?让我们到电影院一起揭晓答案吧!

小朋友们,距离《阿里巴巴与神灯》8月29日到31日全国影院超前点映的日子越来越近,赶紧买票吧!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到电影院看《阿里巴巴与神灯》,还有机会获得礼物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