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韩国演员金元海确诊感染新冠,住院隔离接受治疗状态良好

确诊新冠的韩国演员金元海目前住院隔离并接受治疗中。 26日,金元海所属社通过SNS传达了金元海新冠治疗情况。据所属社透露,金元海于本月19日接受检查,在自我隔离时被判定为阳性,确诊新冠。

确诊新冠的韩国演员金元海目前住院隔离并接受治疗中。 26日,金元海所属社通过SNS传达了金元海新冠治疗情况。据所属社透露,金元海于本月19日接受检查,在自我隔离时被判定为阳性,确诊新冠。目前,金元海正在具备隔离设施的医院住院接受治疗。所属社表示金元海目前状态良好。所属社还补充说道:“演员的现场经纪人也接受了检查,结果为阴性,在家隔离2周后将进行重新检查。本公司办公室、车辆都进行了消毒,职员们现已在家办公”。

另外,金元海在练习话剧《海鲜面》时感染了新冠。据疾病管理本部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与剧团相关的累计确诊者已有26人。

4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