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蒂尔达·斯文顿主演的短片《人类的呼声》曝光首支片段

近日,由佩德罗·阿莫多瓦导演,蒂尔达·斯文顿主演的短片《人类的呼声》曝光首支片段,这部短片也是阿莫多瓦的首部英语对白项目。

近日,由佩德罗·阿莫多瓦导演,蒂尔达·斯文顿主演的短片《人类的呼声》曝光首支片段,这部短片也是阿莫多瓦的首部英语对白项目。

6

《人类的呼声》改编自让·谷多的独幕剧《人之声》,讲述一个绝望的女人和情人的最后一次电话交谈,阿莫多瓦1988年的电影《崩溃边缘的女人》的创作灵感也来源于此。阿莫多瓦表示,这部短片是一节关于欲望的道德课程,关于两个人的迷失和痛苦,这种情绪在独白中无处不在。

阿莫多瓦在创作阐释中透露了本片的剧情:“一个女人看着时间在她的前情人的行李箱旁流逝(他应该来接他们,但没有来),还有一只不安分的狗,它不知道主人已经抛弃了他。两个生命面临被遗弃。在三天的等待中,女人只上街一次,买了一把斧头和一罐汽油。女人会经历各种情绪,从无助到绝望、失去控制。她把自己打扮得像去参加一个聚会,她想从阳台上跳下去,直到她的前情人打来电话,但因为她吃了13片药,失去了意识,不能接电话。狗舔了舔她的脸,直到她醒来。她冲了个冷水澡,喝了杯和她精神状态一样黑的咖啡,恢复了精神。电话又响了,这次她可以接电话了。人的声音是她的,我们从来没有听到过她爱人的声音。起初,她装得很正常,很平静,但面对这个男人的虚伪和刻薄,她总是处在爆发的边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