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信条"中国独家预告精彩不断,密集展示时空逆转视觉奇观

由传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大片《信条》,将于9月4日本周五强势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由传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大片《信条》,将于9月4日本周五强势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预售现已全面开启。影片今日发布中国独家预告片,时空逆转的视觉奇观密集来袭,高燃对决一触即发,令人大开眼界。     

5

作为2020年规模最大的好莱坞重磅新片之一,《信条》上周已于国际影市开画,截至周日海外首周末票房大爆5300万美元,远超业内预期,成功帮欧洲、亚洲各国拯救了电影市场。作为继《星际穿越》与《盗梦空间》后 “诺兰时空三部曲”的最新作,《信条》本周五也将登陆国内,业界预计本片将与正在热映的一众国产大片一起,加速中国电影市场复苏。《信条》的魅力值得每位观众到影院亲自体验!

关键词: 信条 奇观 中国 不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