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文投控股发布七部重磅影片,与阿里巴巴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投融资峰会”在北京雁栖湖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和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聚影汇(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北京农商银行作为战略支持单位。

日前,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投融资峰会”在北京雁栖湖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和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聚影汇(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北京农商银行作为战略支持单位。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杰群,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北京文投集团董事长周茂非,北京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付东升,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宝林及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等与众多影视投资机构、制片机构、影视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8

王杰群在致辞中指出,作为拥有7万块银幕的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中国电影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中国电影投融资峰会”在推进双方交流合作的同时,探讨电影与金融领域共赢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彰显在投资和制作领域做出成绩的佼佼者,意义重大。        

本次峰会期间,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七部重磅影片,并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阿里巴巴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影视文化产业的大发展,为首都“文化中心”建设助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