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绝世天才走下神坛 《电力之战》观众“受启发”

由阿方索·戈麦斯-雷洪执导、马丁·斯科塞斯担任执行制片的好莱坞电影《电力之战》已于8月2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猫眼淘票票口碑解禁,双双开分8.8。

由阿方索·戈麦斯-雷洪执导、马丁·斯科塞斯担任执行制片的好莱坞电影《电力之战》已于8月2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猫眼淘票票口碑解禁,双双开分8.8。《电力之战》取材于真实历史人物和事件,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迈克尔·珊农、汤姆·赫兰德、尼古拉斯·霍尔特等联合主演。

4

5

讲述了发生在19世纪末工业时代最伟大的天才发明家为争夺全美乃至全球电力供应系统的市场,展开了残酷的商业竞争和巅峰对决,真实还原了爱迪生与特斯拉两位绝世天才的“百年恩怨”。

在片中饰演“发明狂人”爱迪生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曾面向镜头表达他选择参演这部电影的理由:“我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这个社会进入现代社会的激动,看到蜡烛和瓦斯灯被电力所取代。”爱迪生的高智商、自信、坚持、不谙人情世故等等都与卷福如出一辙,卷福一贯的演技在线,也充分地展现出了“天才发明家”爱迪生孤傲、专注的一生。

电影《电力之战》自上映以来获得了多家媒体的积极评价,故事硬核、阵容强大、演技在线......

爱迪生、威斯汀豪斯与特斯拉三个天才的“战争”背后既是技术与智力的博弈,也是道德与人性的叩问。继霍金、梵高、图灵等天才角色之后,卷福再度用精准演技塑造了一个聪明、张扬又偏执的爱迪生。让“天才”走下神坛,却赋予其血肉,这便是传记片应有的样子。

关键词: 神坛 天才 观众 电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