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本周收官,宋佳袁弘误会解除直面情感

由赵轶超执导,魏京那、付娇娇担纲编剧,宋佳、袁弘领衔主演,刘芸、涂松岩出演的都市情感喜剧《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即将迎来大结局。

由赵轶超执导,魏京那、付娇娇担纲编剧,宋佳、袁弘领衔主演,刘芸、涂松岩出演的都市情感喜剧《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在盛夏的尾端播出,也将随着秋风的吹拂而结束。从播出至今,《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凭藉着独特的二次元荒诞表现形式吸引了众多网友追剧,而剧中反映的关于爱情、亲情和友情等问题也引起不少网友的思考和讨论。

3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上周的剧情中,由于“失业者联盟”软件的上线,许多失业者的数据都被泄露,赵阳光(袁弘 饰)为此前来与宇宙(涂松岩 饰)对峙,却发现自己被陷害的事实,悲愤之下跑出公司。赵阳光前脚刚走,白灿烂(宋佳 饰) 正巧到公司找他,被宇宙暗示,称阳光可能有外遇。此时甄若也来到公司,假装已经怀有阳光的孩子。两人联手打造的赵阳光出轨的“证据”,瓦解了白灿烂(宋佳 饰)对赵阳光的信任。因为误会,白灿烂准备离婚,甚至在争吵中追打阳光,这也引起了阳光的情绪爆发,并表示认为自己从来没有得到过灿烂的尊重,而后失望离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