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姜河那、防弹少年团《山茶花开时》分别在第47届韩国放送大赏中获奖

韩国人气演员姜河那、金泰浩PD、防弹少年团、PENGSOO和《山茶花开时》分别在第47届韩国放送大赏中获奖。2日,韩国放送协会公布了韩国放送大赏的部分获奖结果。

韩国人气演员姜河那、金泰浩PD、防弹少年团、PENGSOO和《山茶花开时》分别在第47届韩国放送大赏中获奖。

2日,韩国放送协会公布了韩国放送大赏的部分获奖结果。姜河那凭藉KBS 2TV的《山茶花开时》获得演员奖,金泰浩PD则通过MBC TV《闲着干嘛呢?》获得了制片人奖,防弹少年团获得歌手奖,PENGSOO凭藉EBS 1TV的《Giant PengTV》获得综艺印象奖&def电视剧TV作品奖由KBS 2TV《山茶花开时》获得,该剧作家林尚春获得编剧奖。《山茶花开时》获得了作品奖、演员奖、编剧奖三冠王,再次证明了去年最佳电视剧的地位。

9

另外,受疫情影响,此次颁奖典礼将以非对面的形式进行,预计10日将通过MBC以录播形式进行播放,大赏将在节目中揭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