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2NE1出身CL公开Intro视频,预告即将回归引发大众关注

2日,CL通过SNS官方频道上载了10秒左右的短视频。公开的视频中,白色背景的画面,身穿只有自己才能驾驭的独特服装登场的CL依然以魅力和自由的舞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韩国人气组合2NE1出身的CL突然通过SNS公开了一段Intro视频。

2日,CL通过SNS官方频道上载了10秒左右的短视频。公开的视频中,白色背景的画面,身穿只有自己才能驾驭的独特服装登场的CL依然以魅力和自由的舞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视频中还出现了出道初期代表CL的“I GO BY THE NAME OF&def YOU ALREADY KNOW”的字句,让人好奇CL到底想传达什麽样的信息。

10

另外,当天CL在公开Intro视频的同时还公开了新的头像,华丽的礼服和银发的CL营造出异国风情,展现了不同的魅力。

关键词: 大众 视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